Caffé Milani

由1937年開始

我們為您提供出色的咖啡

「對於那些花時間真正品嚐咖啡的人,我們努力以赴,通過咖啡和他們分享我們對咖啡的熱情和熱誠。」 – 皮耶路易吉・米拉尼,  Caffe Milani 主席

歷史故事

Caffe Milani 的創始人Celestino Milani,因其出色的咖啡豆烘焙技藝漸漸成為遠近知名的烘焙大師,是早年意大利咖啡業內的領航者。 這種對咖啡無盡的激情感染了小兒子Pierluigi。 Celestino教會了他烘焙和混合豆配方的秘訣,這成為Pierluigi一直珍藏至今的珍貴寶藏。Pierluigi繼續向位於Lipomo的Caffe Milani總部所有工作伙伴灌輸他父親教誨 – 必須對生產過程的每一個細節極度關注。

而故事還在繼續……

在科莫Como的歷史中心,無法抗拒那扇門散發出的迷人咖啡香氣。 那是 1937 年,門是 Celestino Milani 的工作室,那裡有一個小咖啡吧,裡面有一個烘焙機,生產高品質的咖啡。 離風景如畫的科莫湖不遠處,米蘭咖啡吧吸引了當地居民,他們很快就開始每天都去那裡享受愉快的假期,但它也成為路過的遊客的熱門目的地,尋找上好的意式咖啡。

Celestino無盡的激情,令Caffé Milani的咖啡很快成為整個城市及其他地區的指標。通過這種熱情,才能準確選擇最好的咖啡品種來表達,這些咖啡直接從原產地進口,由選材到烘焙均一絲不苟,當然還有精心設計的混合豆配方,令Caffé Milani成為意大利咖啡中的名牌,更在海外各國流行。

七個筆記

故事

這個故事是多年來一直在發展和發展的職業的家庭、智慧和文化。 沒有任何學校或任何其他學習方法可以與在它上花費的時間以及從父親到兒子的過渡相媲美,以創造出如此獨特而特殊的烘焙風格。

熱誠

熱誠是純粹的愛。 以產品為核心,追隨它,擁抱它,看著它成長而充滿激情。 人們自發產生的一種非賣品的熱情:要麼你擁有它,要麼你沒有。 Milani 對咖啡一直懷有的熱誠。

力量

我們相信我們的力量和決心可以在我們的咖啡中找到。正是米蘭尼在過去幾年中為實現某些目標而使用的能量,並且將在未來幾年繼續沿著這條道路勇往直前。

靈魂

咖啡的靈魂是它的本質,是超越穀物的東西。 正是它所喚起的情感、令人陶醉的香氣,是將咖啡杯變成一種特殊體驗的元素。我們一直想尊重咖啡最深刻的靈魂。

想法

我們從不害怕新想法。 事實上,我們歡迎他們並經常尋找他們。 因為想法可以改變世界。 遵循的想法,有時是預測我們客戶的品味,通過尊重過去和選擇未來的最佳來擁有新技術。

和諧

和諧融為一體:它是力量與柔軟的完美結合,也是生活中的平衡。 平衡是一門困難的藝術,Milani 能夠學習並明智地管理。 為了始終與客戶和諧相處。

個性

具有個性的咖啡具有鮮明的個性,使其從其他咖啡中脫穎而出。 每一種米蘭混紡都有自己不同的特點。 也因此受到讚賞。 因為咖啡就像是獨一無二的不可替代的朋友,可以在對的時間給你對的東西。

米蘭咖啡的高品質

我們的產品

產品分類
專注於完美是專業與業餘的區別

製作過程

綠咖啡,裝在黃麻袋中,來自異國他鄉,已經準備好迎接它奇妙而神奇的蛻變。

挑選

第一個基本活動

一顆有缺陷的咖啡豆可能會危及咖啡的最終結果,這就是為什麼 Milani 仔細選擇合適的咖啡豆以提供更高質量的產品,並仔細檢查每批生咖啡。

混合

香氣的交響曲

混合是Milani 以奉獻精神和精湛工藝實踐的一門藝術,旨在突出咖啡的美德和附加值。 這些混合物可以用各種產地和品質的咖啡製成,當由阿拉比卡品質組成時,它們通常比由阿拉比卡和羅布斯塔品質組成的咖啡更甜、更芳香,後者更醇厚,味道更濃。

烘烤

一個燃燒的秘密

咖啡烘焙是咖啡製造的關鍵階段,但也是最親密的階段。 它讓每一種咖啡的特徵香氣和醇厚得以發展,Milani 的獨特特徵,即專業知識、注意力和對完美的追求,得到最高水平的表達。 這就是為什麼“烘焙大師”的眼睛、頭腦和心臟起著關鍵作用的原因。

包裝

招牌咖啡的點睛之筆

完美烘焙後,產品需要立即包裝,以便咖啡的異國香氣在消費前保持完整和不變。

製作您自己的完美意大利咖啡杯就是這麼簡單!

MILANI 咖啡的高品質是一種專業。

由於對質量控制的特別關注,Milani 質量管理體係是業內首批通過 UNI EN ISO 9001:2008 標準認證的體系之一。

Milani 最好的混合物已經獲得了「意大利濃縮咖啡認證」,根據技術規範中規定的嚴格生產規定。 0008 由意大利濃縮咖啡國家研究所開發,Milani 是該研究所的發起人和創始成員。

Milani 的有機混合咖啡是用不使用化學物質和殺蟲劑種植的咖啡製成的,「好」不僅因為它令人愉悅,而且因為它對整個身體「好」。